择影猫

   ⃒⃘⃤每天都在为死亡圣器和先生的事业添砖加瓦(吃粮)
☆这里是一只鸽子猫,持续周更,字数有保障☆
☆谢绝转载、盗梗☆
☆仅在LOFTER发布☆

【综英美/马甲】阿卡姆和超英无人幸免

     ————————🌹№.3————————

  《艾薇笔记》

  穿越第三天:

  来到了独属于我的地盘,我要永远呆在这里,我太爱这里了!

  ——哈莉被抓走了,但在阿卡姆风生水起。

  ——通风报信的佩珀企图让艾薇帮忙劝解斯塔克:

  “大佬救命!”

  ——不知哈莉具体情况的艾薇拒绝佩珀后,对阿卡姆打出信号:

  “别急,有我。”

  ————————————————————

  

  【排雷】

  ①主角男变女变身,但与男无暧昧,略微涉及美女贴贴内容,请暂时忽略原性别

  ②男变女要注意形象举止,谢谢理解

  ③魔化改编版本,真.精灵女王-艾薇,江湖(哥谭)人称毒藤女

  ④艾薇篇如想将自己带入角色,建议带入哈莉,有个妈妈(艾薇:?)当随身姐妹的感觉真的很好

  ————————————————————

  

  1、

  

  树人拎着飞机和坦克来到了小绿洲。

  

  斯塔克和哈莉此刻正在研究用喷气喇叭花的花蕊做新动力能源,花蕊能够从固体化作强有力的气体,并不会污染空气,这对斯塔克来说有很强的吸引力。

  

  他回去准备关闭武器部门,那么久必须有新的代替品,恰好,如果这种新动力、无污染的能源能够研究明白,那么就不必将反应堆作为堵那群家伙的借口了。

  

  

  2、

  

  “托尼,我以为你应该会很狼狈。”从飞机探出头的黑人将军欣慰又无奈的说,“你的快乐吉普好玩吗?”

  

  “有趣的旅行。”斯塔克嘴硬的说,“我以为,你应该知道我的,罗德。”

  

  “Okay,”罗德的飞机被放在地面上,他钻出来,“斯塔克先生被绑架的时候也是这样嘴硬对吧……我们找了你好几个月,佩珀很着急,她差点强闯飞机。”

  

  斯塔克眼神闪了闪,若无其事道,“你们该给我多一点信任。”

  

  “也许。”罗德耸肩,他招呼其他人不要乱跑,然后冲斯塔克问,“不介绍介绍这两位美女吗?”

  

  “艾薇,你可以叫她毒藤女王,女王陛下也可以。”斯塔克目光在罗德身后的人身上打量了一下,发现他们老实站着,没有伤到任何植物,顿时松了一口气。

  “哈莉.奎茵!”没等斯塔克继续介绍,哈莉自己便接着开口说,“你应该知道我。”

  

  “喔呜……”罗德身躯僵硬了一瞬间,目光转向斯塔克,目光里充满了询问的意思,毒藤女和小丑女,斯塔克是怎么和她们勾搭那么久没被杀的?

  

  斯塔克的魅力?

  

  不信。

  

  “就是她们,对了,罗德,我记得格罗里南岛刚刚到期回到你们军方手里。我可以买下它,送给任何美女,对吧。”斯塔克一边清理身上的草屑和花瓣,一边说。

  

  哦。

  

  金钱的魅力。

  

  罗德了然,但道,“不行。格罗里南岛被收回的原因就是离军方新的基地太近了。”

  

  “我买了。”斯塔克理直气壮道,“你一定有办法,罗德。”

  

  “哦,fuck。”罗德低声呢喃,看着斯塔克理直气壮的背影,开始陷入大脑暴风思考状态中。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给这个家伙擦屁股?

  

  哦,我自找的。

  

  罗德下定论。

  

  

  3、

  

  军方新建立的军事基地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半岛康尼岛,而格罗里南岛距离康尼岛甚至不超过五十海里。

  

  不怪军方这么着急的回收格罗里南岛。

  

  不过新建军事基地是为了什么?

  

  斯塔克让贾维斯将信息建立了文档,“Jar,在我设计好我的新装甲之后,提醒我查这件事。”

  

  “已记录。”

  

  

  4、

  

  格罗里南岛曾是一个私人岛屿,在岛屿的拥有者公司破产之后,很快就‘到期’了。

  

  艾薇很喜欢这里的布局——

  

  米白色纯木质的别墅群上各个挂着青翠欲滴的藤蔓,开着稀疏的淡白色花朵点缀,水晶似的吊顶灯、红漆的信箱……结合着各种地方的特色,让这里显得不伦不类的同时又极为精美。

  

  大门外一条全部由青石铺就的小路延伸至岛中心的一个不大不小的淡水湖泊,湖泊呈现蓝绿色,如同宝石一般在阳光下晕染,稀少的鱼群穿梭在倒影着云朵的湖中,一切如梦似幻。

  

  森林将别墅群半包围,只留下登岛的沙滩那一面拥有极开阔的视野,蝉鸣鸟叫,野兽低啸,让这里充斥着自由的舒畅感。

  

  “我喜欢这里,艾薇。”哈莉深吸一口气,沉醉似的说。

  

  “是的。”艾薇赞同的点头,也为斯塔克的心思感到好笑和认同。

  

  斯塔克之所以买下格罗里南岛给艾薇,一来是因为这里临近军事基地,如果她有什么暴乱的想法,被发现、镇压的速度会很快,造成的影响会小很多;

  

  二来,毒藤女王作为与这个世界的毒藤女作为同位体,共同性是很接近的,比如,这个世界的毒藤女能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生活一年之久,而不外出搞事,那么艾薇自然也热爱自然多于搞事;

  

  所以,艾薇如果想继续完成任务,绿化城市,那么就必须有一个正当的理由。

  

  ——例如,外星入侵。

  

  或者别的什么。

  

  

  5、

  

  艾薇眼眸闪烁,轻轻抚着哈莉的发丝,声音温柔又轻缓的蛊惑着,“哈莉,喜欢斯塔克么?”

  

  “嗯?喜欢艾薇!”

  哈莉蓝色的眼睛闪烁着明亮的光彩,毫不犹豫的回答了艾薇的问题,“但我更爱布丁!布丁会给我画肖像,我们把它挂在了我们的家里~”

  

  艾薇:“……?”

  

  艾薇再次确认自己是放了一路生香技能的,绿色的雾气飘荡在空中,艾薇仔细看了一下,然后——

  

  [男人会无条件服从]

  

  “……好吧,哈莉。”艾薇也没有生气,反而是高兴的说,“你想做一些什么?我可以陪你。”

  

  “呜呼~买衣服!逛街!”哈莉看上去似乎更开心了,欢呼道,“现在是女孩时间!”

  

  

  6、

  

  艾薇有哈莉陪着做各种事情,自然也不会有心情离开岛屿搞事,随便动动嘴就能包下一个商城逛来逛去,还能让人专机送到岛屿。

  

  说句实话,别说艾薇和哈莉,安东尼都有点乐不思蜀了。

  

  安东尼.碎片意识.毒藤女王版本:无节制花钱,酷毙了!


  7、

  

  XX年XX月XX日,天气晴,对着植物发呆,无事发生。

  

  XX年XX月XX日,天气雨,水源充足,植物情绪活泼,对着植物发呆,无事发生。

  

  XX年XX月XX日,天气阴,没有阳光,植物情绪低落,心情不好,发呆,无事发生。

  

  XX年XX月XX日,天气晴,听说斯塔克打败了铁霸王,对着植物发呆,无事发生。

  

  XX年XX月XX日,天气晴,听哈莉说斯塔克的好盆友罗德抢了他的装甲,她去给斯塔克报仇了,心情不好。

  

  XX年XX月XX日,天气晴,斯塔克的助理说哈莉被蝙蝠侠抓走了……

  

  


  8、

  

  “哈莉被蝙蝠侠抓走了?”

  

  艾薇回过神来,看着面前的年轻女性,这是佩珀小姐,斯塔克的钱袋子管理员(?),重复一遍。

  

  佩珀面对艾薇显然有些紧张,她轻轻喘了一口气,语气极快的说道,“对,哈莉闯进军部,穿着罗德上校抢走的装甲,飞向了哥谭,炸了三个超市和两个银行,被蝙蝠侠抓到阿卡姆关起来了。”

  

  “斯塔克呢?”艾薇皱着眉头问,如果斯塔克没什么事,不可能让佩珀来找她,他有多警惕自己,艾薇心知肚明。

  

  “这就是我又要说的,”佩珀苦笑一下,“他把自己关在了实验室,很久没出来了,你们和他患难与共,应该能把他从里面叫出来吧。”

  

  “如果你都叫不出来,那么我们就更没有那个资格了,你得相信你的重要程度。”艾薇看上去很平静,但眼底透露出一丝红芒,“现在,我得去哥谭看看。”

  

  她不担心蝙蝠侠对哈莉做什么,最多是送哈莉回到异世界,但她怕这个世界的阿卡姆罪犯对哈莉做些什么。

  

  这可不是阿卡姆坏蛋联盟,而是真正的精神病院,关着的都是穷凶极恶的高智商精神罪犯。

  

  哈莉不会轻易死亡,但不代表不会受伤。

  

  “等等,你要……”佩珀犹豫了一下,道,“你要直升机送你吗?也许那样更快。”

  

  “可以。”艾薇抬手拍了拍佩珀的肩膀,“你可以带斯塔克来岛上,他知道我的意思,但仅此一次。”

  

  佩珀眼底透出疑惑,但却没有多问。

  

  

  9、

  

  被佩珀拉出实验室的斯塔克得到消息后:哦耶!佩珀真是我的幸运星!

  

  佩珀:……?

  

  不懂,但看他还能活蹦乱跳,妈妈放心了。

  

  

  10、

  

  哥谭。

  

  阿卡姆疯人院。

  

  被艾薇担心着、疑似会被欺负的哈莉被蝙蝠侠拉着从浑身鲜血的谜语人身上起来,满脸骄横和任性。

  

  “呸!”哈莉冲肋骨骨折、内脏出血、浑身钝伤和血液的谜语人吐口水,“你再说布丁和艾薇坏话,老娘他妈的打死你,臭狗屎!”

  

  谜语人张了张嘴,但满口的血液和脱落的牙齿让他说不出一个字母,只能在心底暗暗诅咒这个疯女人——

  

  不,是两个疯女人!

  

  谜语人的视线转向被拴在一旁门上的本世界哈莉,哈莉吹着口哨冲他耸肩眨眼,一副玩闹的样子。

  

  “罗宾,把谜语人送到治疗室。”蝙蝠侠低沉着声音说,压抑着的笑意随着哈莉偷偷踹了一脚谜语人而泄出一点。

  

  谜语人:……

  

  我TM诅咒你,诅咒你啊!

  

  被带上的提姆版罗宾点头,看了一眼穿着红蓝色制服、青春靓丽的哈莉,然后拖着谜语人走了。

  

  “TM、TM的,轻点,咳咳,痛啊……”谜语人低声咳嗽,急切的说。

  

  罗宾充耳不闻。

  

  让你大白天惹事,布鲁斯都没睡多久觉,疼着吧你!

  

  ……也不知道公司文件多不多,要不我可以偷着帮布鲁斯处理一点?

  

  算了,达米安那个家伙应该不会同意吧?

  

  回去的时候会不会躲在角落暗杀我?

  

  罗宾满脑子都是家里的事儿,谜语人挣扎无果,最后干脆摆烂的躺在地上,思考着新的谜语。

  

  是什么在透明的房间里像烟花一样关起来,让人欣赏?

  

  ——是™炸了的小丑!

  

  

  11、

  

  所以说,还是不长记性啊。

  

  雷点蹦迪达人——谜语人!

  

  ——

  ——

  ——

  彩蛋是一个系列,系列全名【六个杰森】,也就是说,他是六个杰森的故事……

  (小声bb:灵感来源于六个核桃)

评论(77)

热度(3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