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影猫

   ⃒⃘⃤每天都在为死亡圣器和先生的事业添砖加瓦(吃粮)
☆这里是一只鸽子猫,持续周更,字数有保障☆
☆谢绝转载、盗梗☆
☆仅在LOFTER发布☆

弟控海王和反攻略的蝙蝠侠

  你是一个没有野心的穿越者。

  你来到了人人充满野心的哥谭。

  你拥有恋爱攻略系统,这个系统给了你游戏回档的能力,能存三个档,随时能回档。

  只要你获得一个超级英雄的一点好感度,就能兑换一万美元,上不封顶,而美元可以购买超能力和道具。

  但你不知道,回档的时候超级英雄们不会忘记之前的事情,并且,他们在你身边就能听到你的心声。

  [系统的声音算在心声中=超英能听到你与系统的对话]


  ■

  海王很快来了。

  亚瑟身上还披着薄薄的一层毯子,大老远在宇宙中听说地球出事儿了,于是跑回来的绿灯侠兴致勃勃的问,“嘿,老兄,你从海里钻出来还会冷吗?”

  “我不冷。”亚瑟简短的回答绿灯侠,他真怕自己回答多了会让绿灯侠兴奋起来。

  哈尔总有一种让人变成社交恐惧症患者的能力。


  “哇哦,你是被家暴了吗?你的那个弟弟下手看起来挺重的,你怎么没用你的胸肌夹爆他的脑袋。”

  绿灯侠凝聚出一双大手,将毯子掀开,所有人都看到了亚瑟身上的伤痕和青紫,哪怕亚瑟反应过来后抓住毯子也无济于事了。

  他语速超快的说了一通,然后飞得离众人远远的,“你可以和老蝙蝠学学,他对胸肌的使用方法远超你的想象。”


  “拜托天才,别这样,你会遭到正义的围殴的。”闪电侠一边快速吃着东西,一边对绿灯侠吐槽。

  “什么,正义联盟围殴伟大的绿灯侠?谁能打败我,绿灯侠无所不能。”绿灯侠在空中挥拳头,然后问闪电侠,“老蝙蝠在频道里召唤人做什么?”

  “事情是这样的……”闪电侠放下手中的东西,连比带划的给绿灯侠讲述事情的始末。



  这边闪电侠和绿灯侠沟通着,另一边,蝙蝠侠将异世界的预言告诉了亚瑟,并问他,“海底最近有什么异动么?”

  “唔……”亚瑟犹豫了一下,还是告诉蝙蝠侠最近海底的事情了,“你们哥谭的小丑好像开始传染了,海底出现了不少这样的鱼。”

  “你在犹豫什么?这么大的事。”你忍不住好奇,“你知道小丑鱼……嗯,就这么叫吧,它们从哪里来的?”

  “索马里亚海沟。”亚瑟认真的说,“我弟弟说这是海洋的事,和陆地无关,让我不告诉你们的。我才刚惹火他,不想再让他愤怒了。”

  “亚瑟,”蝙蝠侠嘶哑的声音像是含糊不清的恶魔低语,他冷静的说,“带超人和灯侠去看看有没有线索。”

  “哇哦,交给我吧。”绿灯侠浪荡不羁的躺在空中,抛着绿灯能量凝聚成的小蝙蝠侠玩偶,“所以,有人告诉我,我们找什么嘛?”

  “所有不该出现在海底的东西,或者能量波动特殊的物品。”蝙蝠侠说着,看向神奇女侠,“女侠,我需要你的帮助。”

  “乐意效劳。”神奇女侠微笑着看着蝙蝠侠,回答说。

  “跟我来。”蝙蝠侠带着神奇女侠去了瞭望塔的研究室。



  超人和绿灯侠跟着亚瑟下海去了,大厅内只剩下无所事事的你们三个——闪电侠、红罗宾、你。

  哦,准确的来说,无所事事的只有你一个。


  闪电侠正在迅速补充能量等待蝙蝠侠的召唤,甚至还有闲心给你和红罗宾安排位置休息,并且搬来了一堆吃喝,还有能用来娱乐的平板手机报纸小说……

  而红罗宾更是夸张,他用平板链接了亚瑟身上的监视器,画面从平板中传来,幽深的海底让你光看屏幕就不寒而栗。


  你怕是有深海恐惧症。


  “滴滴!”

  通讯器响起的声音,红罗宾接通,只是两秒不到的功夫,他便迅速站了起来,你还没来的及想怎么回事,就看见蝙蝠侠也窜了出来。


  他可真像一只大黑耗子。

  你感慨,然后疑惑的看着红罗宾。


  红罗宾将平板放在桌面上,语速加快的向你解释,“十五分钟前,小丑从阿卡姆越狱。”

  十五分钟,正是你们从异世界回来的时间。

  你瞪大眼睛,被蝙蝠侠拎着走,“红罗宾,你继续呆在瞭望塔监测亚瑟他们的动向,女侠会帮助你。”

  “我为什么回哥谭,你不觉得我比红罗宾更没用吗?”你挣脱蝙蝠侠的手,一边跟着走,一边质疑的说,“难道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吗?”

  “有所怀疑,所以你最好和我回哥谭。”蝙蝠侠抓着你的肩膀,然后利用瞭望塔的固定装置开启爆音通道,定位哥谭。


  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了被你询问为什么的准备了,但却没听到你的声音。

  蝙蝠侠:偷看.jpg


  你正紧闭双眼,抓着蝙蝠侠的披风,看起来有点害怕的爆音通道的传送。


  蝙蝠侠叹了口气,用披风将你半包住,下一秒,你们消失在瞭望塔。

  “蝙蝠侠有这么温柔吗?”闪电侠惊奇的嚼嚼薯片,凑在红罗宾身边道。

  “事实上,因为蝙蝠侠害怕德古拉一怒之下屠杀世界。”红罗宾吓唬闪电侠。

  不出意外的,他严肃的语气和认真的态度吓到了闪电侠,“真的假的,他比超人还厉害?!”

  “德古拉能一瞬间抽空你体内的血液,能理解么?”红罗宾深沉的说,他脑海里响起你曾经跳脱的吐槽,继续道,“他知道我们所有人的身份,弱点,能力,有着我们至今不知道的情报来源……”

  “嘿,小红,他真的人如其名是个吸血鬼吗?”闪电侠语气有点凝重。

  红罗宾大感不妙,“……其实我是逗你玩的,你不会信了吧。”

  “啊,你说的都是假的?”闪电侠松了一口气。

  红罗宾,“不,是真的。”

  闪电侠:CPU过热.JPG

  红罗宾悄悄看闪电侠,对于自己骗这个好友的叔叔感到良心不安,抱一丝,异世界回来的人总会有一段时间脑子短路,您能理解的吧,闪电侠。


  ●

  哥谭。

  你和蝙蝠侠回到这里的第一瞬间,你因为吸入工业废气和雾霾被呛得咳嗽了好久。

  你断断续续的说,“咳咳,韦恩应该投资一下空气净化或者环境之类的东西,这可真是糟糕。”

  “咔哒。”蝙蝠侠给自己罩上了空气过滤面罩,顺便也给了你一个,“电脑分析,空气中是恐惧毒气、笑气、雾霾、汽车尾气、迷幻剂、维克斯毒气等成分,能处理吗?”

  你惜命的扒拉好面罩,狠狠地吸了一大口空气,然后看着几乎笼罩了半个哥谭的黑棕色雾气,自信道,“轻轻松松!”


  你张开手,一道无形的能量波迅速扩散,黑棕色的雾气以龙卷风的形态聚合成一团团黑色的液体,向你这边靠近。

  “我放哪里?”你回头看蝙蝠侠,结果发现他已经不在原地了,地面上只剩下一个小腿高的透明玻璃瓶。


  你:……


  首先,蝙蝠侠是怎么突然离开的,异能毫无察觉;

  其次,这个瓶子他是从哪里弄来的,这么大他塞在哪里?异次元的菊花吗?

  最后,整完这些去哪里找你啊,蝙蝠侠!

  蝙蝠侠!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你内心疯狂呼唤,但表面上仍旧很有b格的伸着右手,修长白皙的手指舞动,黑棕色的毒气混合液体落入瓶子中。


  蝙蝠侠计算的正好,当你将那些毒气液体化后,再次精粹成细沙状的黑色结晶的时候,正好就装满了瓶子。

  “不愧是蝙蝠侠!”你敬仰的抱着瓶子,充满崇拜的夸赞。


  在外面找新容器的蝙蝠侠:……

  寻找暂停,我去揍小丑.jpg


  “德古拉,跟着我给你的定位走。”一道声音从你身上响起,是蝙蝠侠,“戴上通讯器。”

  你摸索一下,从兜里掏出一个通讯器,戴在右边耳朵上,蝙蝠侠的声音降了下来,到了最舒适的音量大小,“拉开那个环。”

  “在哪里?”你摸着通讯器在侧面碰到了一个凸起,用力一拉,一个类似于晶蓝色的半透明单片镜片出现在眼前。

  镜片类似于屏幕,上面显示着地图和定位,“我去,酷毙了!”

  “为你专门设计的,在你愿意和我们分享你的秘密之后。”蝙蝠侠力求把你的好感度刷上去,他说,“现在去标记地点,德古拉。”

  “好~嘿嘿~”你兴奋的说了一句,突然意识到——

  自从回来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听到系统的声音了。



  ■

  搞快点搞快点!

  加快速度——

  猜猜末日的源头,宝宝们。点赞推荐和评论太少了,感觉没有多少人看了,点赞上涨是软件的机器人点的吗?

评论(43)

热度(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