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影猫

   ⃒⃘⃤每天都在为死亡圣器和先生的事业添砖加瓦(吃粮)
☆这里是一只鸽子猫,持续周更,字数有保障☆
☆谢绝转载、盗梗☆
☆仅在LOFTER发布☆

【综英美/马甲】阿卡姆和超英无人幸免

  —————🏔四杯淤泥啵啵—————

  点赞推荐评论~

  文荒看看孩子别的合集也可以,自认为还是勉强能看的程度~

  ————————————————————


  1.

  “卡罗先生,不知道韦恩庄园有什么能吸引你的?”布鲁斯一脸不爽的看着巴索,阴阳怪气的道,“我记得韦恩的戏份拍完了。”

  布鲁斯刻意咬着字音,把韦恩的音节重点强调,然后抱着肩,靠在沙发上,懒懒散散的说,“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去?”

  巴索面对布鲁斯时总会诡异的先脸红一下,看起来很羞涩,但又很快就会变得冷淡起来,像是精分的双面人。

  布鲁斯:真的不是双面人吗?


  “等我想回去,”巴索认真又骄傲的回答说,“企鹅人记录了世界坐标,只要我们想回去就能回去。”

  “嗯?他主动的?”布鲁斯挑眉,小企鹅给他们的?自己怎么这么不信呢?

  “我们每个人都去抢了一次企鹅人。”巴索害羞的纠正,“企鹅人也习惯了。”

  “……”布鲁斯沉默了。

  难道每个世界都会有一个企鹅人被当做提款机和情报来源吗?这算什么?世界属性?


  “你打的过他?”布鲁斯试图重新评估巴索。

  “我的是偷得。”巴索默默的说,然后手动制止了布鲁斯接下来的提问——

  一团米白色的泥巴被巴索糊在了布鲁斯的嘴巴上,灵活的像个史莱姆,变成了一个黑色的金属口枷。

  布鲁斯口中半含着金属圆球压着舌头,圆球链接着其他部分的金属环绕着布鲁斯的脑袋,没有机关,浑然一体。


  “唔?”布鲁斯挑眉,放下手臂,翘起二郎腿,斜眼看着巴索,指尖点了点嘴巴上的金属,发出哒哒的声音。


  “我想你帮忙在哥谭安排几个院线播放我剪辑好的电影……”巴索不敢去看被他弄了口枷的布鲁斯,因为那看起来像情趣玩具,涩涩的。

  他只能低头着头看这里的裤子,然后闷闷的说,“哥谭外面我会找斯塔克。”



  “嗯哼。”布鲁斯从鼻腔哼出声音,然后用腹语模糊不清的说,“把它解开。”

  “你同意了吗?”巴索期待的看着布鲁斯。

  布鲁斯点头。


  巴索打了个响指,黑色的金属口枷恢复白色,软软的从布鲁斯口中留下,然后在他胸口的位置化为烟尘,最后渐渐消失。


  嘿嘿,白色,从嘴里,就出来,布鲁斯嘿嘿……

  巴索耳朵通红,但还是强装镇定的问,“你打算给我几个院线。”


  布鲁斯没在意巴索之前的行为,他十指相扣,前倾身子,钢蓝色的眼眸认真又探究,“看看你能给我什么。”

  “莱克斯.卢瑟想要竞选总统,等他开记者会的时候要我扮演超人支持他。”

  巴索卖卢瑟卖的痛快,没有一点犹豫的从兜里掏出之前就录进卢瑟计划书的U盘,“这是他的几个计划,别的我没找到。”

  “……不错,哥谭所有韦恩旗下的影院都会上映你的电影,我也会帮忙宣传的。”布鲁斯信任的拿起U盘,“这个我一会儿再看。”



  信任。

  蝙蝠侠对泥脸的信任。

  啊啊啊啊啊啊!!!!!!!!!

  巴索心脏砰砰跳,整个人恨不得变成泥巴在韦恩庄园扭曲爬行。



  2.

  巴索和布鲁斯的交易圆满达成。

  而斯塔克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真的认为他需要照顾来自异世界的巴索,什么也没要就算了还尽了最大的力。

  巴索都有点愧疚了。


  三方都很圆满,唯一被两次被异世界人背刺的莱克斯.卢瑟be like:焯!下次再相信异世界的人我就是狗!


  3.

  巴索对同位体没兴趣,达成合作之后匆匆离开,打着异世界泥脸的名号,这个由阿卡姆罪犯编制,还被韦恩集团允许播出的电影倍受期待。

  尤其是一些电影预感和片段流出后,就更惹人心动了。


  [画面分为两半,左边是蝙蝠侠深沉的站在滴水兽上,凝视着夜空下的城市;右边是布鲁斯坐在桌前,打着暖色的台灯,托着下巴从韦恩庄园向哥谭看去。

  蝙蝠侠:他爱着这座城市,哪怕他失去太多,所以我会为了他守护一个城市,但不会为了一个城市而放弃他。

  布鲁斯:他深爱这座城市,我也是,但我也深爱某位,可惜我在他心中远不及这座城市。

  蝙蝠侠&布鲁斯:不过没关系,至少我们日夜相见。]


  短短十几秒的片段让哥谭人大嗑特嗑,一眼就看中了这虐恋的味道,虽然他们不相信蝙蝠侠不爱哥谭,但没关系,爱布鲁斯就等于爱哥谭。

  哥谭人坚信这一点。


  4.

  “巴索,这是你制作的电影?这太酷了!下一部你打算制作什么?会是我吗?”彼得拿着手机给你看,兴奋而期待的像是一只疯狂摇尾巴的小狗。

  “嗯……你想给谁CP?钢铁侠、绿魔、闪电侠、绿灯侠、超人、美国队长……”巴索想了想,掰着手指给彼得算人,“不过你只能挑一个。”

  “不不不不,不用了,我觉得我看看就挺好的。”彼得吓得弹跳到了天花板上,好在这是他家,他又顺了下来,“必须得CP吗?”

  “我只想拍这个。”巴索似乎想到了新点子,“我想拍超人和美队、绿灯侠和闪电侠、你和沙赞也不错诶,还有钢铁侠和蝙蝠侠,神奇女侠和娜塔莎……”

  彼得看着巴索一边念叨着,一边在小本本上记录着灵感,心里为自己默哀,希望自己不会有太多戏份。


  不过彼得也没有尝试阻止巴索,因为他根本阻止不了。


  “我不能和你CP吗?”彼得不知道为什么,从嘴里秃噜出这么一句,等说完才觉得不对,“你好像不是超级英雄哈哈。”

  “也可以诶,我先设定一下我的起源,编故事么,都可以哦。”巴索思考了一下,然后道,“那我们就是下一部的主角,其他人给咱们当配角!”

  彼得:酷!


  “要去看电影吗伙计们,我买到了三张最近大火的玫瑰与夜幕的电影票!”内德推开门,大声宣布。

  拍电影并负责剪辑的巴索:“……好。”

  被斯塔克邀请所以刚看完首映的彼得,“没问题!”

  毫无察觉的内德兴致勃勃的收拾东西。


  5.

  【“我依稀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只是路过这座名叫哥谭的城市。那时还年幼的我着急去找爸爸妈妈,但却被猎魔人用圣水所伤,误打误撞飞入了一片地广人稀的庄园……”

  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嘶哑的声音到第一句结束后,开始变得磁性好听,语气中充满了回忆和温情。

  随着他接下来的讲述,黑色的幕布拉开,一个令哥谭人眼熟的庄园逐渐放大,一只幼年蝙蝠跌跌撞撞的飞向它。


  “嘿,如果这不是韦恩集团和斯塔克集团铺天盖地宣传,并且由蝙蝠侠亲自认证授权的电影,我绝对不会看这样开头的电影的。”

  内德尖锐的评价说,“这看起来太无聊了。”


  自信自己拍的电影超级好的巴索:真的很差吗?

  泥巴自闭.jpg


  “我觉得还好,后面剧情超精彩的,我接着看!”彼得安慰说。

  内德疑惑,“你怎么知道?”

  彼得挠了挠头,结巴道,“呃,我,毕竟是蝙蝠侠认证的嘛。”

  “哦,”内德信了,也是,彼得可是蜘蛛侠,“那接着看吧。”

  彼得悄悄松了一口气。


  【“嘿!爸爸,我捡到了一只蝙蝠。”一个男孩稚嫩的嗓音响起,紧接着是一双手轻轻的捧起蝙蝠。

  电影画面中,男孩细心的照顾蝙蝠,蝙蝠也十分通人性的不曾伤害男孩,身上的伤口也在渐渐愈合。

  “在这一个月里,我知道这个男孩叫布鲁斯,他给我取名叫罗宾,这不如我自己的名字,但我愿意回应他的呼唤。”

  话外音仍旧是那个好听的声音。

  “我本以为这只是一个好心人类与异族的故事。但明天和意外总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临,总之,在我找到我的父母之前,布鲁斯的父母先一步永远的离开了。”

  屏幕上是布鲁斯父母之死。】

  “哇哇,那是布鲁斯.韦恩小时候吗?好可爱!”内德语无伦次的说,“蝙蝠侠有一个助手是罗宾,那是他们定情的名字诶!蝙蝠侠把布鲁斯给他取的名字送给了助手,罗宾是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的孩子唔唔唔唔……”

  内德激动的一大串话被彼得捂住嘴巴,彼得不好意思的朝周围的人道歉,然后才对内德说,“拜托内德,我们在看电影,周围很多人!”

  “唔唔唔唔。”抱歉忘了。

  内德眨了眨眼,示意自己会小声的。

  彼得松开手,内德迅速而小声的说,“连韦恩夫妇的死都拍出来,布鲁斯.韦恩不会难过吗?”

  “我不知道。”彼得低声回答,“不过我想应该不会,至少也拍的很真实,没有添加什么不干不净的元素,像历史记录一样。”

  内德吃了一把爆米花,没说话。

  【从那以后,男孩开始恐惧黑夜和巨大的声响,小蝙蝠陪在男孩身边,用微小的身躯陪着他,直到男孩被心理医生开导,被管家教导。

  男孩的身影逐渐长大,直到十五岁时,他跟着一个漂亮的女孩离开了哥谭。

  话外音又开始讲述了,这一次他的语气中充满了伤感,“我以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但我忘了,人类的忘性是最大的,而我又只是一只蝙蝠。”

  画面里,一只蝙蝠从韦恩庄园离开,一路漂洋过海,抵达了只能幽深的山洞,最后落入其中。

  漆黑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串金色的花体英文,火红的玫瑰在字母O的中心盛开,一只蝙蝠在末尾的字母t拉长的尾巴上倒悬——

  Roses and Night[玫瑰与夜幕]


  “嘶,才开始吗?”内德惊讶的说,“我以为之前就已经是开始了,还以为是纪录片呢。”

  “我相信后面会超级精彩的。”彼得说。

  内德期待的看着屏幕,“是的,至少这个特效真的超棒,演员演技看来不错,那个男孩是谁演的?哭起来真的很伤心的样子。”

  “不知道,之后可能也不会爆出来吧。毕竟里面还是有演员演了蝙蝠侠的,哥谭,你知道的。”彼得说着,偷偷看了一眼巴索,见巴索果然因为内德的称赞而变得精神振奋了起来,彼得松了一口气。


  ■

  善良的彼得XD

  剧情可能会变化有点大,毕竟我也有点接不上了,因为人设是很久之前设计的,资料在文件夹里自动删除了,幸亏loft有备份。

  只有这一部电影,因为任务就是一个电影而已,剩下的两对CP让我康康写谁。

  ……以及啥时候写。

【彩蛋】第三只杰森

正文线杰森在异世界

评论(85)

热度(2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